第11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纪要

时间:1999-08-30 15:4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1999年727日至28日在市中国人民银行新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共无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锦炘.副主任李锦华.黄宁一.邱雪珍.项洪方.袁静波,秘书长张觉明和委员共36人出席了会议。洪锦炘主任和项洪方副主任分别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1999关于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199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食品卫生法》实施情况的汇报议了《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草案)》;审议了《无锡市城市排水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并通过了相应决定;会议还通过了市政府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宁一在会议结束前讲了话。

  市长吴新雄,副市长陈林荣.王竹平,市政府秘书长丁卜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金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立人,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