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纪要

时间:2000-04-08 1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00年3月22日至23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中共无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锦炘,副主任李锦华.邱雪珍.项洪方.袁静波,秘书长张觉明和委员共33人出席了会议。洪锦炘主任和李锦华副主任先后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吴新雄市长传达的九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重要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00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了《无锡市社会医疗机构管理条例(草案)》(一审);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治理大气污染提高环境质量议案决议年度实施方案的汇报,专题审议了市政府的这个报告,并就市政府《关于治理大气污染提高环境质量决议年度实施方案》,大会提出了专题审议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交市政府办理;会议还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和市从在常委会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从本次常委会开始,各次常委会会议结束时不再安排主任作总结讲话,以留出更多的时间让委员们直接提出审议意见和建议。
  市长吴新雄,副市长陈林荣.赵龙,市政府秘书长丁卜人,市人民检察院长王立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浣凡,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