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4年1月)

大事记(2004年1月)

时间:2004-01-01 08: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项洪方、于顺源,秘书长许卫国等,视察我市亮化工程建设情况,并到市路灯管理处慰问干部职工。
  6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编制《无锡历史文化保护规划》的情况汇报。
  5-17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及其他相关工委,到市计委、经贸委、建设局、交通局等19个部门,开展我市2004年度预算编制情况的调研。
  8日 △教科文卫工委组织我市卫生医务界部分专家和领导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秘书长许卫国等参加座谈。
  △于顺源副主任到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通报“司法法治环境和政法机关队伍建设”调研情况,并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王金大副主任带领法制工委、城建环保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到市规划局召开有关制定《无锡市城市规划管理条例》的立法座谈会。
  10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43期《让人大之声更加出新出彩》。
  12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讨论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讨论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其他有关名单。
  13日 △市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举行第五次会议,总结2003年度工作,部署2004年度工作计划,讨论并通过市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等出席会议。
  16日 △王金大副主任带领法制工委到市城管局,听取《无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改意见的汇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