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4年2月)

大事记(2004年2月)

时间:2004-02-01 08: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44期《为了行使好国家权力》。
8-11日 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12日 苏红平副主任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视察我市“禽流感”防治工作情况。
16日 王金大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接待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和部分省人大代表来锡视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3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实施“加强失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决定”的情况汇报;听取市政府关于“禽流感”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清理地方性法规的实施意见;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3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18日 全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工作联席会议在南长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于顺源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王金大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就乡镇撤并中人大代表的选举问题进行讨论,陆荣德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22日 在锡省人大代表赴宁参加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
29日 在锡全国人大代表赴宁集中参加全国十届人大二次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