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4年3月)

大事记(2004年3月)

时间:2004-03-01 08: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4日-3月3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到市人事局、统计局等部门,就我市富民工程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2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004年工作要点(草案)和各室、工委2004年调研计划;讨论《无锡市档案管理条例(草案)》和《无锡市粮油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草案)》,讨论纪念人大制度50周年有关活动安排和2004年“人大之声”拍摄计划。
4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陆荣德、刘湘根、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和秘书长许卫国,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听取褚红军院长关于全市法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汇报,郁家树主任和于顺源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
8日 市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审议《无锡市粮油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草案)》,讨论修改《无锡市档案管理条例(草案)》,讨论2004年立法计划,通报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情况,王金大副主任主持会议。
9日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部门来锡开展《江苏省艾滋病、性病防治条例(草案)》的立法调研,王金大副主任出席调研座谈会,法制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及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同志也参加座谈。
9-18日 于顺源副主任带领内司工委到市公安局、民政局等部门,对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管理救助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10日 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在滨湖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陆荣德、刘湘根、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和秘书长许卫国出席会议。
11-12日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张钦春副主任等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委员王肖明的陪同下,来锡学习考察,于顺源副主任参加接待。
13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45期《人大代表谈科学发展观》。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城区河道综合整治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讨论2004年市人大代表活动意见(草案)。
18日 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工作联席会议在南长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陆荣德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 河南省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泽宏、杨东飚等一行,来锡学习考察我市司法监督工作情况,于顺源副主任参加接待。
  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许卫国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2-30 苏红平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参加中、小学义务教育公用经费收支情况的检查。
23-24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富民工程实施情况、关于城区河道综合整治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04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无锡市档案管理条例(草案)》(一审)、《无锡市粮油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草案)》(二审);决定有关人事任免。
29-30日 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工作座谈会在宜兴召开,项洪方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批评和建议交办会在市政府信息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陆荣德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