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4年4月)

大事记(2004年4月)

时间:2004-04-01 08: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到市物价局,调研我市价格改革工作情况。
7日 市人大常委会法规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法制工委等部门有关法规清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清理中的有关问题,会议由王金大副主任主持。
7-8日 全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会议在江阴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刘湘根和农经工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到江阴视察沿江开发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陆荣德、项洪方、于顺源,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参加视察。
10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46期《关注农村 善待农民(上)》。
12-16日 于顺源副主任带领内司工委到市残联、宜兴、江阴、滨湖、北塘等地,调研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
13日 人代联工委召集“一府两院”人事部门和各市(县)、区人大人代联工委主要负责人,座谈学习《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条例》,陆荣德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湘根副主任带领农经工委到宜兴市高塍镇、徐舍镇,开展《农村土地承包法》执法检查。
14日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龙清等一行来锡考察,苏红平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前往接待。
15日 市(县)、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分管主任和相关负责人工作联席会议在惠山区召开,苏红平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15-16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韦家能副主任等一行,来锡考察预防职务犯罪立法工作,于顺源副主任参加接待。
16日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集市教育局、监察局、物价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制止教育乱收费情况的工作座谈会,苏红平副主任参加座谈并讲话。
20日 刘湘根、王金大副主任及农经工委有关同志在黄继鹏副市长的陪同下,对我市农村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视察,实地察看了五里湖翻水泵站、横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
21-22日 陕西省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徐登奎副主任等一行,来锡考察我市城市环境保护工作,项洪方副主任参加接待。
22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苏宁等一行,来锡调研地方人大外事工作和人事代表联络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陆荣德和民宗侨工委、人代联工委负责同志前往接待并汇报工作。
23日 省、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会在宜兴举行,于顺源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24日 苏红平副主任和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接待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朱丽英等一行来锡视察我市贯彻实施《义务教育法》工作情况。
26日 苏红平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赴市教育局,专题听取2004年市区中招和小升初办法。
28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到市审计局,听取我市2003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汇报。
29日 全市人大财经、农经工作联席会议在惠山区人大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刘湘根和财经工委、农经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讨论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方案,审议《无锡市档案管理条例(草案)》和《无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会议由王金大副主任主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