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4年5月)

大事记(2004年5月)

时间:2004-05-01 08: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到市财政局,了解我市2003年度决算情况。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47期《关注农村,善待农民(下)》。
  8-10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委员会毛如柏主任委员等一行,来锡参加全国重点流域治理工作会议,陆荣德副主任参加接待。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苏红平、陆荣德、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部分驻会委员参加视察。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各城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和人代联工委主任工作会议,研究贯彻城区街道设置人大工作机构的问题,陆荣德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12-14日  陆荣德副主任带领人代联工委、城建环保工委、财经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到市园林局和市旅游局,听取了解述职评议对象的有关工作情况。
  14-17日 苏红平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到滨湖区协商解决有关市金桥小学河埒分校规划搬迁问题。
  14-6月3日 苏红平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到市教育局、物价局等部门和江阴、宜兴、锡山等市(县)、区,开展整治教育乱收费情况的调研。
  15日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纪磬芳副主任等一行来锡考察,王金大副主任参加接待。
  19日 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对我市今年受控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视察,苏红平副主任参加视察并讲话。
  24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到市粮食局,了解我市近期粮食工作情况。
  召开《代表与人民》发行工作会议,陆荣德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24-26日 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委杨泰容副主任委员等一行,来锡开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的立法调研,于顺源副主任参加接待。
  26-27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锦炘等陪同下来锡, 考察中国科学院太湖湖泊生态系统研究站和梅梁湾生态治理工程, 并考察了薛福成故居和东林书院等人文景观,杨惠菊副主任参加接待。
  26-28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带领省人大环保执法检查组一行来锡开展环保执法检查,考察了新区、蠡湖新城、梅梁湖水域治理、江阴开发区靖江园区和阳光集团、海澜集团等,项洪方副主任参加接待。
  27-28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等一行来锡,赴宜兴视察了紫砂产业发展情况,并考察了薛福成故居和东林书院等,苏红平副主任参加接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