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4年6月)

大事记(2004年6月)

时间:2004-06-01 08: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科技进步法》、《科技普及法》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参加视察。
  7日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来锡调研我市行业协会立法工作,王金大副主任参加接待并主持座谈。
  8-9日  省人大常委会来锡就《江苏省集体合同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王金大副主任参加接待,内司工委、法制工委等一起参加调研。
  11-30日 陆荣德副主任带领人代联工委等有关工委到市交通局、规划局等10个部门调研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12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48期《关注残疾人事业》。
  14日  刘湘根副主任召集农经工委、城建环保工委召开“保护惠山、留住青山”调研情况分析会。
  15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部分驻会委员及市人大代表财经专业组代表到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了解我市产品质量体系建设情况。
  16-17日 于顺源副主任带领内司工委先后到市公安局、崇安公安分局、河埒街道对我市禁毒工作进行调研。
  18日 在锡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宜兴陶瓷工业发展情况,陆荣德副主任陪同视察。
  22日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一行6人来锡考察科技开发园区立法工作,苏红平副主任参加接待。
  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禁毒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于顺源、王金大及部分驻会委员到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再就业培训中心等部门视察我市就业和再就业工作情况。
  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实施《无锡市粮油安全监督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