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4年7月)

大事记(2004年7月)

时间:2004-07-01 08: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0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讨论确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时间、建议议程。
  7-8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进行培训。
  10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49期《推进富民工程》。
  9-19日 苏红平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到江阴、宜兴等市(县)、区及市卫生局、市第二人民医院等部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
  12日 甘肃省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一行8人来锡考察,苏红平副主任参加接待。
  14日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楚英来锡调研医疗机构及医疗体制改革情况,苏红平副主任参加接待并介绍情况。
  项洪方副主任带领城建环保工委、内司工委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到市房管局调研市区机动车停车场规划、建设和管理情况,听取市房管局、市城投公司和市交警支队的工作汇报。
  14-23日 许卫国秘书长带领办公室、研究室有关同志,到江阴、滨湖召开座谈会,并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调研我市三级人大工作情况。
  14-15日 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翠玉来锡就《江苏省清真食品管理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察看江阴市的清真饮食网点。
  16日 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在宜兴召开,会议分析交流了当前人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为召开全市人大工作会议作准备。
  21-22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到市国税局、地税局开展2004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  26日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在惠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惠山区创建平安惠山、加强技防镇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于顺源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27-28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无锡市200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关于无锡市200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教育收费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保护惠山、青龙山的决定(草案)》,并通过了这一决定;审议《无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并作出了关于修订《无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决定。
  29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宁太、宁杭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参加视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