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4年9月)

大事记(2004年9月)

时间:2004-09-01 08: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参加视察。
  2-3日 陆荣德副主任带领人代联工委等到市城管局、市外办,了解常委会述职评议对象的有关情况。  7日 苏红平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到市教育局、体育局等单位,了解今年招生、教育收费情况和我市基层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体育设施的建设情况。  陆荣德副主任带领人代联工委、城建环保工委等到市水利局、公用事业局检查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9日 民宗侨工委联合市侨办、市侨联等涉侨部门的有关负责人、侨务工作者以及归侨、侨眷代表等,召开广泛宣传、深入贯彻“侨法”座谈会,杨惠菊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项洪方副主任带领城建环保工委到市环保局,调研城区河道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11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51期纪念人大制度建立50周年特别节目《以人民的名义》。
  12-14日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劲夫等一行6人来锡考察,王金大副主任参加接待。
  14日 全市市级养老保险统筹座谈会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杨惠菊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建立企业职工收入增长机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市政府关于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市级统筹试点工作的汇报;讨论《无锡市城市规划条例(草案)》;讨论《无锡市城市排水管理条例》、《无锡市实施〈江苏省旅游管理条例〉办法》的修正案。
  20-28日 刘湘根副主任带领农经工委等有关部门,赴江阴、宜兴市调研“富民工程”在农村的实施情况,赴滨湖、锡山、惠山区调研都市农业建设情况。
  21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到新区开展政府负债情况的调研。
  22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法庭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部分驻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23-24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就业和再就业工作、关于建立企业职工收入增长机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庭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无锡市城市规划条例(草案)》(一审);审议《无锡市城市排水管理条例》、《无锡市实施〈江苏省旅游管理条例〉办法》的修正案;听取和评议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李继银、市外办主任蔡大钢的述职报告。
  24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参加会议。
  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修订的《无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项洪方、王金大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30日 由副议长恩达马纳塔利·安普里莫·普拉率领的秘鲁国会代表团一行9人在全国、省人大常委会的有关领导陪同下来锡参观访问,陆荣德副主任在湖滨饭店亲切会见秘鲁贵宾,秘书长许卫国等会见时在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