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4年10月)

大事记(2004年10月)

时间:2004-10-01 08: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日 无锡市纪念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50周年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领导王荣、毛小平、郁家树、樊金龙、张锦贤、周解清、韩军、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曾经担任过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老同志马健、吴钊等出席会议。出席纪念大会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各市(县)区党委、人大、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各镇和街道党委、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等。市委书记王荣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主持大会。
  8-17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到市财政局和惠山区、新区开展政府负债情况的调研。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治理太湖无锡水污染、保护供水水源和治理大气污染情况的汇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52期《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12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于顺源,在太湖饭店会见了来访的台东县议会议长吴俊立一行,秘书长许卫国会见时在座。
  13-15日 人代联工委举办城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培训班,陆荣德副主任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讲话。
  15日 由议长尾钟利治先生率领的日本明石市议会友好访华团一行7人来锡访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王金大会见了日本友人,秘书长许卫国会见时在座。
  16日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伍国成等一行来锡考察,苏红平副主任参加接待。
  19-20日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淼和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品文等一行来锡考察太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项洪方副主任参加接待。
  21日 刘湘根副主任带领农经工委到滨湖区部分矿区复垦复绿整治现场,对我市贯彻落实省人大《关于限制开山采石的决定》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1-22日 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无锡、徐州代表小组在徐州视察,陆荣德副主任陪同视察。
  20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区河道综合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刘湘根、项洪方,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等参加视察。
  25日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祝世珍等一行来锡,开展关于江苏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防治体系建设及资金安排情况的调研,王金大副主任参加接待。
  26日 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主任联席会议召开,陆荣德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27日 苏红平副主任带领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成员和教科文卫工委同志,视察滨湖区蠡湖街道蠡湖村流动人口集中居住点,听取市计生委关于《无锡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及部分街道的相关工作汇报。
  2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城市规划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主持会议。
  29日 陆荣德副主任带领人代联工委走访部分代表,检查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