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4年11月)

大事记(2004年11月)

时间:2004-11-01 08: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日 陆荣德副主任带领人代联工委走访部分市人大代表,了解市十三届 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由理事长吉田洁先生率领的日本相模原市县央机械工业协同组合访华团一行7人,来锡进行友好访问,刘湘根副主任在无锡锦江大酒店亲切会见了日本友人。
  我市友城日本明石市建市85周年,我市政府代表团专程访问并出席庆祝活动,王金大副主任出席庆祝大会并致贺辞。
5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现代都市农业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项洪方、于顺源和秘书长许卫国和部分驻会委员参加视察。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听取市政府关于政府负债情况的汇报;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005年立法计划(草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时间、建议议程;讨论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
9-10日 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视察组一行来锡,对太湖风景名胜区无锡景区的保护与管理情况进行视察,并听取省建设厅关于太湖风景名胜区和太湖风景名胜区无锡景区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项洪方副主任陪同视察。
10日 我市召开纪念人大制度建立50周年理论研讨会,来自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部门,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王金大和秘书长许卫国等出席会议。
应省人大常委会的邀请,由下院议长克瑞斯那率领的印度卡纳塔克邦议会代表团一行8人,在省人大外事委员会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在无锡锦江大酒店亲切会见了印度客人,秘书长许卫国等会见时在座。
13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53期《“水清鱼游两岸美”不再是奢望》。
13-14日 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柏等一行来锡考察司法监督工作,陆荣德副主任参加接待。
15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情况。
15-16日 陆荣德副主任带领人代联工委等有关部门,到市科技局、市农林局了解述职评议对象的有关情况。
  刘湘根副主任带领农经工委等有关部门,赴苏州、杭州、湖州学习考察矿山整治复垦复绿工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在锡召开物权法律制度国际研讨会,王金大副主任等参加研讨。
17日 内司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庭审活动,王金大副主任参加视察。
19日 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联席会议,交流2004年工作亮点和2005年工作安排,苏红平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22-25日 省人大代表省直机关无锡组在锡视察,陆荣德副主任等陪同视察。
23日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无锡市城市规划条例(草案)》,王金大副主任出席会议。
25-26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关于城区河道综合整治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2004年市本级支出预算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无锡市城市规划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保护惠山、青龙山的决定”的实施方案;听取和评议市科技局局长刘钟其、市农林局局长周洪庚的述职报告;决定有关人事任免。
30日 苏红平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等有关部门,到水利局、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开展《无锡市档案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对我市一些重大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