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次会议

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定(草案)的说明

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定(草案)的说明

时间:2004-12-18 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
  现在,我就提请本次会议审议的《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作一简要说明。
  2005年春节为2月9日。据了解,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05年1月24日-28日召开。为了尽早确定我市明年各项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建议,我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05年1月18日正式举行。这一建议已经我市四家国家机关负责人联席会议商定,并报经市委同意。
  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一次例会,决定草案拟定了这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主要建议议程,请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后确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