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次会议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无锡市2004年市本级支出预算变更的决定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无锡市2004年市本级支出预算变更的决定

时间:2004-12-18 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04年11月26日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毛保家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04年市本级支出预算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根据市人民政府的建议,经审议并根据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的审查意见,会议同意毛保家局长所作的《关于2004年市本级支出预算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决定批准市本级支出预算由29.3669亿元变更为31.3669亿元。会议要求财政超收财力的使用应当突出重点,特别要发挥好调整地方经济结构,培育优势产业,发展潜在财源的作用;继续优化和调整财政支出的结构,加强财政监督,认真编制和执行部门预算,确保财政收支平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