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次会议

关于2004年市本级支出预算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

关于2004年市本级支出预算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

时间:2004-12-18 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现在,我受市人民政府的委托,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我市市本级2004年度支出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请予审议。
  全市经济强势增长,各地加强征管,预计一般预算收入增幅达18%以上,市本级将比年初预算增加财力2亿元,预计全年财政支出执行情况良好。参照省政府将部分新增财力建立发展经济专项资金的办法,我市拟将新增财力2亿元建立产业导向资金,以加大财政资金对重点产业和领域发展的引导作用,加快建设国际制造业基地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推动地方经济结构调整和培育财源。作出以上支出预算变更后,市本级财政预算将继续保持收支平衡。
2004年各项财政工作任务繁重而又艰巨,我们将在中共无锡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下,通过各级财税部门的共同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无锡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