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纪要

时间:2005-02-18 12: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5年1月5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委员共43人出席了会议。郁家树主任和项洪方副主任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安排及有关准备事项;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补选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2003—2004年度无锡市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和积极分子的决定》、《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滕兰英、潘中岳辞去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补选杨卫泽同志为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市长毛小平,市政府秘书长林国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荣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金彪,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