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纪要

时间:2005-09-05 13: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5年8月25日至26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委员共40人出席了会议。郁家树主任和陆荣德副主任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无锡市200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无锡市200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50条意见实施情况汇报;审议了《无锡市农业机械维修管理条例(草案)》(二审)、《无锡市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二审)、《无锡市外送快餐卫生管理规定(草案)》(一审);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执法检查工作的若干意见》;听取和评议了市财政局局长毛保家、市文化局局长朱建平的述职报告。
   副市长谈学明、王国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蒋伟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早春,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