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纪要

时间:2005-11-05 13:4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5年10月25日至26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委员共38人出席了会议。郁家树主任和项洪方副主任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城区河道综合整治的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05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无锡市2005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方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严打”工作和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严打整治斗争的情况报告(书面)和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严打”和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情况汇报(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外送快餐卫生管理规定》;听取和评议了市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单亚平、市物价局局长叶惠南的述职报告,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副市长吴建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褚红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金彪,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