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6年1月份)

大事记(2006年1月份)

时间:2006-01-09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6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和评议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孙洪的述职报告;会议补选王咏红同志为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9-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到市建设局、教育局、公安局等部门开展200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度预算编制情况的调研。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迎春座谈会,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05年部门工作情况和2006年工作打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到市青山中学新疆班参加古尔邦节联欢活动。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立法工作座谈会,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006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出席会议。
  15-20日  在锡省人大代表赴南京参加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
  15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67期《加快解决停车难》。
  1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到北塘区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开展调研,研究确定2006年部门工作重点。
  25日  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审查了补选产生的10名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出席会议。
  26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准备事项的说明,讨论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日程安排和有关人员名单;听取了关于补选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孙建华辞去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