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昨天下午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陆荣德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卫泽、郁家树、杨惠菊、苏红平、刘湘根、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通过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牗草案牘;通过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牗草案牘;通过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牗草案牘。会议还听取和讨论通过了提交大会通过的议案审查报告牗草案牘。(景秋)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