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6年3月份)

大事记(2006年3月份)

时间:2006-03-0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带领农经工委有关同志,就我市贯彻实施《江苏省实施〈森林法〉办法》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06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并通过《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项洪方辞去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决定有关人事任免。
  10-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法制工委、内司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赴哈尔滨、广州、南宁等城市开展制定《无锡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的立法调研。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到北塘区人民法院调研政法工作情况。
  12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69期《合力创造新辉煌》。
  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听取市检察院关于《无锡市预防职务犯罪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讨论了2006年市人大代表活动意见(草案)和2006年《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拍摄计划。
  15-18日  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盐城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和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20-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到市三级卫生医疗机构就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开展调研。
  22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带领内司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前往惠山区前洲法庭召开座谈会,向刚刚荣获全国法院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代表的三位法官表示祝贺。
  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开展市区工业企业退城进园工作进展情况的调研。
  27日-4月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带领城建环保工委、法制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赴福州、三明等城市开展修订《无锡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立法调研。
  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到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开展《消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