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6年5月份)

大事记(2006年5月份)

时间:2006-05-0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12日  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带领城建环保工委有关同志到市城管局调研《无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11日    甘肃省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恩泽一行来锡,考察学习司法个案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前往接待。
  11-12日  四川省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登伦一行来锡,考察学习我市城市建设和城建环保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前往接待。
  12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到市审计局,调研同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14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71期《物业管理亟需加强》。
  15-1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调研我市建设食品安全长效监督工作体系情况。
  15-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于顺源、王金大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工会法》执法检查组,对我市《工会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1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法制工委、城建环保工委有关同志到市房管局,就制定《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1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05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和关于《无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志超、胡才兴等一行来锡,考察我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前往接待。
  18-19日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顾介康一行来锡,调查了解我市贯彻落实中央9号文件和省委23号文件精神的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陪同调研,并汇报了我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的情况。
  19日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副主任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朱晓明、王培生等一行来锡考察江阴华西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和秘书长许卫国陪同参观考察。
  20-21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吴基传带领全国人大《专利法》执法检查组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的带领下来锡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陪同检查。
  安徽省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森一行来锡考察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前往接待。
  22日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炳章一行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前往接待。
  22-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带领农经工委有关同志,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农经委副主任委员陆庆瑞一行,就制定《江苏省生态公益林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组织召开省人大代表无锡代表组召集人座谈会,根据省人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在锡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工作。
  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带领城建环保工委、农经工委有关同志到市水利局,调研城区河道整治和防汛防旱工作,并落实常委会专项视察的有关准备工作。
  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刘湘根和部分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成员,就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情况开展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法制工委到宜兴,就制定《宜兴市紫砂保护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27日  北京市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万里一行来锡考察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参加接待。
  31日-6月1日  市和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上半年工作座谈会在锡山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刘湘根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