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6年6月份)

大事记(2006年6月份)

时间:2006-06-0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建立食品卫生安全长效管理机制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关于对我市贯彻实施《工会法》情况执法检查工作的报告,讨论《无锡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草案)》、《无锡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时间安排。
  7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陆荣德、于顺源、王金大带领财经工委,到市财政局开展2005年市级财政决算情况的调研。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菊萍一行,来锡考察学习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前往接待。
  8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市城区河道整治和防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各位驻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8-9日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朱少才等一行,来锡考察学习卫生改革和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前往接待。
  11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72期“加大执法力度,保障职工权益”。
  12-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赴北京市、承德市等地考察历史文物保护情况。
  16日  市委书记杨卫泽、江南大学副校长王武等6位在锡全国人大大代表,就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教育和解决“执行难”问题深入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崇安区法院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陪同调研。
  20-23日  省人大常委会太湖流域执法检查组来锡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陪同检查。
  21-22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05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无锡市2005年市级决算,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五五”普法规划情况的汇报,审议《无锡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草案)》(一审)和《无锡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草案)》(一审),审议市政府办理关于加强噪音管理工作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听取和评议市人事局局长周培基、市人防办主任焦进甫的述职报告。
  23日  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克希、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陆庆瑞一行8人,来锡开展《江苏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参加接待。
  26-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就《文物保护法》和《江苏省文物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26-28日  原省政协主席孙颔、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顾介康等5位省十届人大代表,就如何推进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农业产业化经营和促进农民增收等问题来锡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陆荣德等陪同调研。
  27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市公交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部分驻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2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王金大带领城建环保工委、法制工委有关同志,赴兰州、西宁市开展《无锡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