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6年7月份)

大事记(2006年7月份)

时间:2006-07-0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王金大带领法制工委等部门 有关同志,赴西宁、兰州等地开展《无锡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的立法调研。
  9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73期《让群众吃得更放心》。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9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市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和部分委员参加视察。
  由住野胜美议长率领的日本明石市议会友好访问团拜会市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刘湘根、于顺源,秘书长许卫国亲切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11-12日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副主任黄庆一行来锡考察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前往接待。
  12-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带领人代联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先后到市发改委、公安局、交通局等8个重点承办部门,开展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和9个基层法庭,开展我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调研。
  18-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赴市人才服务中心、市人才市场等地,开展全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调研。
  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带领城建环保工委有关同志,到新区交通分局开展相关工作情况的调研。
  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和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成员,视察《无锡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
  26-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前往江阴、锡山等地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市文化局、市文化艺术管理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赴南京考察学习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2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带领城建环保工委有关同志,到市环保局开展我市生态市建设规划情况的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