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6年8月份)

大事记(2006年8月份)

时间:2006-08-0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市政府关于生态市建设规划情况的汇报,讨论《无锡市宜兴紫砂保护条例(草案)》和将《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列为2006年立法项目的报告,讨论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时间安排。
  8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和部分常委会驻会委员等参加视察。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到市卫生局召开《无锡市精神卫生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带领人代联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审计局、市建设局了解常委会述职评议对象相关情况。
  13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74期《依法加强噪声管理》。
  15-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市教育代表团,赴宁夏、青海进行对口扶贫和远程教育合作交流。
  16日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无锡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草案)》、《无锡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出席会议。
  16-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到市发改委、财政局、地税局开展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
  16-18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坚等一行来锡调研我市建筑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前往接待。
  22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到市旅游局开展我市打造“最适宜旅游度假的休闲名城”相关工作情况的调研。
  23-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0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关于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关于生态市建设规划情况的汇报,审议《无锡市宜兴紫砂保护条例(草案)》(一审);审议《无锡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草案)》(二审)和《无锡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草案)》(二审),听取和评议市审计局局长黄蓉华、市建设局局长沈建的述职报告。
  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在江阴召开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交流会,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和胡锦涛同志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传达贯彻了省市人大领导干部学习会议精神。
  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工委等有关部门同志,到市青山中学参加06届新疆班开学仪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