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6年10月份)

大事记(2006年10月份)

时间:2006-10-0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2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推进企业职工工资集体协商制度情况的汇报,讨论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日本瑞穗实业银行行长斋藤宏先生无锡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讨论《无锡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节约能源法》执法检查报告,讨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时间安排。
  9日-11日  徐州市8名省人大代表来锡开展异地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陪同视察。
  10日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张永印一行来锡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前往接待。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市《文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苏红平、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市领导周令根、丁卜人,秘书长许卫国、驻会委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12日  湖北省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奎一行来锡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前往接待。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组织相关部门召开我市“扫黑除恶”和打击“两抢一盗”犯罪工作调研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参加会议并讲话。
  12日-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带领人代联工委有关同志,赴宁波参加全国较大的市人大工作研讨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并作了“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支持代表履行职责”的交流发言。
  13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贯彻实施《无锡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湘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76期“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
  15日、16日  湖北省、辽宁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乌统全、李喜平,贵州省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邦定等来锡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前往接待。
  1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就我市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城区停车场建设管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市领导周令根、丁卜人,秘书长许卫国、驻会委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18日、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带领人代联工委有关同志,对我市城区街道人大建设情况开展了调研。
  19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陆荣德、于顺源、王金大,市领导周令根、丁卜人,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市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到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对今年主城区外部分地区集中办理摩托车上牌登记情况和主城区开展治理摩托车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23日-25日  省人大常委会在锡召开“全省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出席会议。
  26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和打击“两抢一盗”犯罪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城区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无锡市宜兴紫砂保护条例(草案)》(二审)、《无锡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一审),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日本瑞穗实业银行行长斋藤宏先生无锡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王金大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江苏省太湖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
  四川省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林一行来锡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前往接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