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6年12月份)

大事记(2006年12月份)

时间:2006-12-0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8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和市(县)、区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参加会议,并带领与会同志赴江西省南昌市、安徽省安庆市考察生态城市建设情况。
  6日    无锡市乡镇人大主席工作研讨会第37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参加会议。
  7日    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联席会议在南长区召开,各市(县)、区交流了2006年度的特色工作和2007年主要工作打算,市人大常委会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无锡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78期《人大立法,保护紫砂》。
  12日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统一审议《无锡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出席会议。
  1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开展2006年度财政部门预算审查工作。
  20-21日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保护和建设惠山、青龙山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无锡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准备事项,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王金大带领内司工委、法制工委有关同志,到北塘区人民检察院调研如何进一步加强法律监督工作。
  26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市新建道路和交通枢纽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市领导周令根、丁卜人,秘书长许卫国和部分驻会委员等参加视察。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肖明等一行来锡,开展《江苏省职工民主管理条例》的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陪同调研。
  27-28日    2006年度全省立法工作座谈会在锡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出席会议并发言。
  28日    在锡的9位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了以企业自主创新为主题的代表活动,先后实地视察了一汽无锡柴油机厂、江苏小天鹅集团有限公司等,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等陪同视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