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7年01月份)

大事记(2007年01月份)

时间:2007-01-04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5次主任会议,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有关名单,讨论《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2005-2006年度代表活动先进小组、积极分子的决定(草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及2007年1、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草案)。
  5日  市人大常委会在锡山区召开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
  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五次人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主持会议并讲话。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法制工委、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参加《无锡市精神卫生条例》立法座谈会。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平安无锡”、“法治无锡”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市领导周令根、丁卜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等参加视察。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召开,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有关名单,审议并通过关于补选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无锡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二审),审议并通过《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将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更名为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并通过《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2005-2006年度无锡市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和积极分子的决定(草案)》,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组织集中学习2006年全省立法工作座谈会有关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参加学习。
  5-12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调研2006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2007年部门预算初步审查工作。
  14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79集《留得青山为后代》。
  18日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召集公安、检察、法院、司法、民政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总结各部门2006年工作情况,交流2007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参加座谈。
  23-26日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市长毛小平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关于无锡市2006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7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无锡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作的《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褚红军作的《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金飚作的《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上述报告,并通过相关的决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的报告》。会议选举周令根、丁卜人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邵继忠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26日  在锡省人大代表离锡赴南京参加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秘书长许卫国等为代表们送行。
  30日  市和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联席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围绕省人大《关于对全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的通知》进行座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参加座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