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市人大410名代表准时报到

 
  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400多名市人大代表昨天下午如期到指定地点报到,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在南长区代表团报名处,数名工作人员早早进场等候代表。到昨天下午2时30分,该团三个小组48名代表全部报到完毕,无一请假、缺席。华尚志代表说,为履行好代表的职能,把广大老百姓关注的经济、民生等问题带到会上来,提交政府部门落实办理,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代表们普通开展了会前视察活动,广泛听取市民意见,及时写出了代表建议。路途较远的江阴、宜兴的代表,也都准时赶到驻地履行了报到手续。大家表示将聚精会神参加会议,努力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劲奋进的大会。据大会组织组统计,截至下午5时,已报到的有410人。   (国毅天成)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