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回去后当好“义务宣传员”

  昨天早晨8时多,72岁的许荣泉就赶到了市人民大会堂,与来自全市各地的其他19名市民代表一起走进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大会会场,旁听了市长毛小平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这是我第二次作为市民代表,列席市人代会旁听政府工作报告。”走出会场时,许荣泉老人心情特别激动。他说,回去后,一定在社区里当好“义务宣传员”,及时把市政府今年的工作目标告诉居民们,让大家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原嘉泰制丝针织服装厂副厂长殷国坪格外兴奋,他说自己已退休,能被选为市民代表列席人大会议,非常荣幸和自豪。从接到大会通知之日起,不少邻居和亲友都很羡慕他,希望他向代表们反映大伙的心声。老殷说,市人大邀请市民代表参加会议,不仅拓宽了市民的言路,而且增加了市人大工作的开放度。这次他受部分居民的委托,对再就业难和社会治安等问题与有关代表作了交流,希望形成代表建议交政府办理。
  来自北大街莲蓉苑社区的市民代表朱丛颖说,市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科学地提出了今年的奋斗目标,非常鼓舞人心。作为社居委书记兼主任,朱丛颖觉得要争创“一流”社区,工作千头万绪,压力不小。她表示,今年莲蓉苑社区要在加强公共服务,改善居民生活质量,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等方面下功夫,上一个新台阶。  (果一天成鸿飞)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