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昨日下午,无锡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苏红平主持。
  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卫泽、郁家树、杨惠菊、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周令根、丁卜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通过了预算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06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7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市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讨论了本次大会上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办法;讨论协商了候选人建议名单;确定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为1月25日上午11时。  (陶天成 郜国毅)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