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杨卫泽参加宜兴代表团分组审议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杨卫泽以普通代表的身份参加了宜兴市代表团的分组审议,问意见、听建议、谈思路,对无锡未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充满信心。
  杨卫泽充分肯定去年的政府工作,对毛小平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目标定位、主要任务表示赞成。他说,去年全市上下在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中取得了新的成绩,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成果。在率先发展上,我市迈出了新的步伐,去年实现了以县为单位基本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小康建设上处于前列;在科学发展上实现了新的进步,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居住环境不断改善,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持续壮大;在和谐发展上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居民收入不断提高,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进一步提高。
  杨卫泽说,今年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党的十七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十分重要,关键是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从又快又好向又好又快转型。要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增长的效益,注重结构的优化和产业的升级,注重发展的成本和环境的代价,自觉地追求质量效益的好,努力争取人民得实惠的快,真正做到好中求快、优中求进。杨卫泽指出,推动经济增长转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必须高度重视政府职能转变和政府管理创新。要努力建设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政府、责任型政府和法治政府。要更加强化人本和效能两个意识,树立以人为本和廉洁高效意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效能,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率;要更加突出创新和法治两大法宝,着力构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从又快又好向又好又快转型的环境。(记者朱敏  摄影吕枫)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