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无锡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历时三天半,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昨天上午胜利闭幕。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昨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大会。担任昨天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杨卫泽、郁家树、周解清、朱民阳、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周令根、丁卜人、许卫国、周谦、曹佳中、张云昌、朱渭平。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有毛小平、王咏红、贡培兴、戴解平、王立人、陈振一、徐?帧⑺锝?华、谈学明、麻建国、王国中、黄继鹏、周敏炜、吴建选、刘鸿志、张大良、伍卓明、余炳才、顾磐曾、史祖能、荣德海、秦蕴石、朱伦昌、黄士良,市长助理方伟、倪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褚红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金彪、无锡军分区司令员邵继忠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马健、缪根宝、王家骏、张锦贤、李锦华、黄宁一、邱雪珍、项洪方。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主席团常务主席郁家树主持大会。大会实到代表391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进行了选举并宣布了选举结果:周令根、丁卜人当选为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继忠当选为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陆荣德所作的议案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报告;预算审查委员会向大会提交了书面预算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06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7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市本级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