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7年03月份)

大事记(2007年03月份)

时间:2007-03-0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5日    在锡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临行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秘书长许卫国等为代表送行。
  6日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召集市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村(居)委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7日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审议并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07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并通过《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戴锡生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来锡开展《江苏省太湖风景区名胜区保护条例(草案)》的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参加立法调研座谈会。
  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内司工委、法制工委有关同志,到南京市学习养犬管理立法工作。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召集团市委、市综治办、工商、文化、教育等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网吧管理、加强职业技术学校在校生管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10-12日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贤模等一行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等前往接待。
  11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81期《着力建设平安无锡》。
  14日    市和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农经工作座谈会在南长区召开,各市(县)、区人大总结了06年工作亮点,交流了07年工作打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刘湘根参加会议并讲话。
  14-15日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考察团一行来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前往接待。
  16日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前往接待。
  16-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带领农经工委、市发改委、农机局等部门有关同志,到江阴市、宜兴市、惠山区等地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的执法检查,并就“农机发展适应现代农业新形势”的议题开展了工作调研。
  19-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内司工委、法制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到北京市学习养犬管理立法工作。
  19-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刘湘根带领财经工委、农经工委有关同志,到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等地,开展工业集中区建设情况的调研。
  23-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法制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赴深圳、昆明等地开展《无锡市精神卫生条例》的立法调研。
  26日    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联席会议在锡山区召开,研究部署2007年度人事代表联络工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锡山区联合召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贯彻实施《无锡市宜兴紫砂保护条例》座谈会在宜兴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带领农经工委、环资城建工委有关同志,开展惠山、青龙山保护建设情况的调研。
  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到市教育局、市学校管理中心,就加强职业、技术学校在校生管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带领内司工委到市文化局就加强网吧管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