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7年04月份)

大事记(2007年04月份)

时间:2007-04-0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日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顿珠一行来锡,就地方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立法工作和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等进行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前往接待。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前往接待。
  8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82期《聚焦新农村建设》。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保护惠山青龙山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无锡市精神卫生条例(草案)》及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
  12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市乡镇工业集中区的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王金大、丁卜人,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等参加视察。
  市经济学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经济学会理事会,推选副市长谈学明为名誉会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卫国为会长。
  全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江阴市召开,讨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和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  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联席会议在宜兴召开,传达全国“两会”关于教科文卫工作的相关精神,并交流今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7-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带领农经工委有关同志,参加2007年全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会议。
  19日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副主任候殿龙一行,来锡考察城市建设和城建环保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前往接待。
  24日  黑龙江绥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宝水一行,来锡考察城市建设和城建环保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前往接待。
  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在锡召开第九次常务理事会议,就加强法制建设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问题进行了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出席会议。
  26日   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连云港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28日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一审了《无锡市精神卫生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可对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李建新采取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的决定》,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