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纪要

时间:2007-04-24 15: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07年3月6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周令根、丁卜人,秘书长许卫国和委员共41人出席了会议。郁家树主任和陆荣德副主任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07年工作要点;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戴锡生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市长毛小平,副市长吴建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刘亚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晓苏,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