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次会议

关于补选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关于补选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时间:2007-04-26 1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07年1月11日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陆荣德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会议报告市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变动及有关选举单位补选的市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请予审议。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名额总额为433名,第四次会议时实有428名。第四次会议以来,先后调离无锡的代表5名,他们是:滨湖区的严楠、驻锡部队的宗晨阳、曹新安、窦芒、李成勋。按照代表法的规定,以上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关于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大代表补选的规定,2006年12月4日无锡军分区补选邵继忠为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2006年12月6日武警8720部队补选丁晓兵为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2006年12月2日73031部队补选朱宝定为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2006年12月14日73801部队补选吴建军为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2006年12月26日北塘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补选陈振一、方伟为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根据各选举单位的报告,依法对以上补选的6名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都符合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为此,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确认陈振一、方伟、邵继忠、丁晓兵、朱宝定、吴建军等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补选后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实有429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