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7年05月份)

大事记(2007年05月份)

时间:2007-05-0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8次主任会议,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市公安局关于规范司法行为和加强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关于提请废止《无锡市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司法工作条例》的议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 2007年5、6月份主要工作安排(草案)。
  10-12日  全国部分城市人大报刊宣传工作座谈会第21次会议在锡召开,来自广州、西安、杭州等17个成员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人大宣传要创特色、打品牌”这一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出席会议并致词。
  11日   全国人大农经委有关领导在省人大农经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来锡就“社会资金投资农业的现状和趋势”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等陪同调研。
  11-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带领人代联工委有关同志,对全市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听取有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13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83期《情系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
  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和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视察《无锡市外送快餐卫生管理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带领人代联工委有关同志,参加全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就《关于做好全省各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草案)》,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丁卜人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案件庭审活动,并召开行政审判工作座谈会。
  16-18日   苏南五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锡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根、周令根等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宜兴法院和崇安法院调研行政审判工作。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到市审计局调研200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
  18日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培训工委组织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考察我市乡镇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前往接待。
  19-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令根带领环资城建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赴山西大同市参加全国较大的市人大工作研讨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法制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赴湖南衡阳市参加全国部分城市人大常委会联席会议第二十九次会议。
  23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丁卜人,秘书长许卫国等参加了学习会。
  26-27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陈难先副主任等一行到宜兴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立法工作,到新区和崇安区调研网吧管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陪同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