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7年08月份)

大事记(2007年08月份)

时间:2007-08-0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日  在锡部分省人大代表组织调研我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实地察看了部分食品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的专题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参加调研。
  2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第71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公交优先发展情况的汇报,讨论市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
  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红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到常熟市等学习考察品牌战略实施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等一行来锡与部分在锡省人大代表座谈,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参加座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法制工委有关同志,赴苏州调研苏州养犬管理方面的立法情况和法规实施情况。
  8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城区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周令根、丁卜人,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10日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进一步修改完善《无锡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
  12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86期《养犬管理  有法可依》。
  13-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顺源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到市司法局、民政局、公安局调研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情况。
  15-16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0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关于200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关于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市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问题的决定》,二审了《无锡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1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带领研究室有关同志,参加在贵州省六盘水市举行的全国部分城市人大报刊宣传工作座谈会第22次会议。
  21-22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带领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参加在南京召开的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和工作培训。
  29-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到宜兴市、惠山区、滨湖区,开展全市休闲旅游事业发展情况的调研。
  31日  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对换届选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盛克勤,宣传部副部长李建秋分别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