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7年10月份)

大事记(2007年10月份)

时间:2007-10-08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3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村(居)委会民主法治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
  9-10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苏宁和省人大选举办公室有关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荣德陪同下,来锡检查指导我市各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秘书长许卫国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坐落于鼋头渚樱花林畔的无锡人杰苑。
  12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于顺源、王金大、周令根,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等参加视察。
  10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88期《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16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和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王金大、周令根,秘书长许卫国和驻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1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认真贯彻执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切实加强网吧管理和职技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汇报、关于饮用水源保护和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关于办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决定有关人事任免。
  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分组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陆荣德、于顺源、王金大、周令根、丁卜人和秘书长许卫国等参加了学习会。
  26日  市和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交流各地人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于顺源、王金大、周令根,秘书长许卫国等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