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2007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方案的审查报告

关于无锡市2007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方案的审查报告

时间:2008-01-11 1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财经工作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2007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报告如下:
  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增长强劲,效益显著提升,征收严格,管理规范,财政收入的增长超出预期目标,一般预算收入增幅预计达到25%,市本级可用财力将增加3.5亿元。根据《预算法》的规定,拟同意市人民政府对市本级预算进行部分变更。预算变更后,市本级预算继续保持收支平衡。
  本次超收收入将专项用于太湖水污染治理,廉租房建设保障专项资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服务外包产业专项资金,以及政府偿债风险资金,增加以上几方面的支出预算,对于保护我市生态环境,提升产业结构,改善居民居住和医疗条件,增强可持续发展,都很有必要。为了确保超收财力落实到位,按规定使用,市财政局对上述专项资金要加强管理,资金使用情况应向下一届人大常委会汇报。
  财经工委建议本次常委会批准毛保家局长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07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且批准2007年全市一般预算收入变更为276.1亿元,市本级一般预算支出变更为54.3亿元。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