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次会议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无锡市2007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的决定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无锡市2007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的决定

时间:2008-01-11 1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07年12月7日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07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根据市人民政府的建议,经审议并根据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的审查意见,会议同意市政府《关于2007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决定同意全市一般预算收入由254亿元变更为276.1亿元,批准市本级一般预算支出由50.8亿元变更为54.3亿元。会议要求财政超收财力的使用应当确保重点,特别是要用于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项目上;继续努力抓好收入,优化支出结构,加强财政监督工作,认真编制和执行部门预算,确保财政收支平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