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纪要

时间:2008-01-11 1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07年12月7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于顺源、周令根、丁卜人,秘书长许卫国和委员共37人出席了会议。郁家树主任和丁卜人副主任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开展扶持薄弱村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安排(讨论稿);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副市长黄继鹏,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荣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晓苏,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