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坚持亲民为民不负人民重托

――访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 



  昨天下午,新当选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欣然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
  对此次市人代会的成功召开,周解清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对履好职充满了信心。他说,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根本的政治制度,历届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亲民为民宗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全市人民心目中树立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良好形象。大会选举我担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这是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既感到光荣,更深知责任重大。作为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我要认真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中共无锡市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组成人员的智慧和力量,依靠全体代表的支持和帮助,以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宪法和法律的忠诚,对人民利益的忠诚,努力工作,奋发进取,履行职责,尽自己的全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周解清说,党的十七大为我国改革发展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这次市人代会为今后五年无锡的发展描绘了美好的蓝图。新征程、新任务对地方人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历史的使命,代表的信任,人民的重托,令我们不敢懈怠。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这次大会确定的目标,抓住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的重大问题,抓住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为我市开创“一当好、三争创”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山)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