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务实求真勤政求廉善政求和
――访新当选的市长毛小平 



  昨天下午,在418名代表热烈的掌声中,毛小平再次当选无锡市市长。
  “当选更多地意味着‘责任’,这是我此刻想得最多的两个字”,面对各路媒体,毛小平这样袒露心声。他说:“市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人民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并再次选举我为新一届人民政府市长,在此我要感谢全体代表给予我们的信任。我深知这份担子很重,深知未来五年的使命和重托,我和班子全体成员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全力履行好职责。”
  “未来五年,政府工作的目标是推动无锡由重点发展向优化发展转型、从全面小康向率先基本现代化跨越。在这个庄严的时刻,我愿意向全体代表、全市人民做出‘三求’承诺。”毛小平市长说,“三求”之首是要务实求真,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多办实事,力争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实效;第二是要勤政求廉,多干事、不出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第三是善政求和,即要多谋富民之策、多谋利民之事、多谋发展之福。
  “我在无锡工作已有七年多时间,在与无锡人民共同的奋斗中,我与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毛小平说到这里,对百姓的关切之心、对无锡的热爱之情溢于言表,“我爱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我把自己融入了这片热土,我热爱这座城市。”他诚恳地对记者们说:“于我而言,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百倍珍惜为全市人民造福的机会,不求个人名利,但求人民满意;不求个人荣辱,但求为百姓造福。我决心和全市人民一起,共克征途上的每一道难关、共迎发展中的每一次喜悦,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毛小平感谢新闻媒体多年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未来的任期内,欢迎媒体给予更多的监督和建议,努力打造一个开明开放的政府。  (章莹)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