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时间:2008-05-21 1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1月22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和委员共42人出席了会议。周解清主任和杨惠菊副主任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08年工作要点;审议并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举工作办公室关于全市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书面);决定任命了新一届政府39位部门负责人。会议结束前,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作了重要讲话。
    市长毛小平,副市长盛克勤,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金飚,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良钢,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