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通过大会议程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昨天上午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杨惠菊主持。

  预备会议通过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无锡市200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无锡市200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审议无锡市200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0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9年市本级预算;审议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的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预备会议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吴晴晴)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