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08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纪要

时间:2009-01-18 09: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会议纪要        2009年1月18日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2008年11月22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和委员共43人出席了会议。周解清主任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市长毛小平、副市长赵志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荣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晓苏,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