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访谈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市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侧记(七)——体育基本现代化

 


  报告原文:健全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实施体育基本现代化试点工作。


  陈钰萍代表:我是一名来自体育界的代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体育工作的重视使我倍感振奋。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日益完善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为市民提供了就近健身的便利。目前,无锡的体育人口达到52%,在全国、全省都处于前列。健康的生活方式,令无锡人不但生活得幸福,而且生活得健康。报告显示,我市今年将进一步健全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农村公共体育设施配建率达100%。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我对无锡实施体育基本现代化试点工作充满信心。


  盛玉红代表:报告提出,全力办好市第十届运动会。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深有感触。体育事业要发展,必须走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之路,这也是实现体育基本现代化的前提。我是一名残疾人运动员,渴望为无锡的残疾人体育事业做点事。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希望无锡能有更多的运动员出现在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赛场上,为国家、为无锡夺得更多的金牌,为建设文明无锡出力。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