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9年01月份)

大事记(2009年01月份)

时间:2009-01-31 14: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日—4日 △邱雪珍副主任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法制工委有关同志陪同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法制委员会等领导在锡开展“文化市场管理”立法调研。

  11日 △“人大之声”专题节目播出第31期《办好议案为人民》。

  13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9次主任会议,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00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讨论确定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安排。

  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和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讨论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准备事项;决定有关人事任免。

  21日—25日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依法审议了4个国家机关的7个报告;选举了无锡市出席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了无锡市国家机关领导人员;通过了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在市交通局召开座谈会,征求有关部门对国务院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法(草案)》的意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